DNF大神级玩家可行性分析献祭流混沌魔灵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大神级玩家可行性分析献祭流混沌魔灵

  DNF混沌魔灵献祭流,顾名思义,就是将召唤物作为牺牲祭品,通过(魔灵炸弹)和(碎灵屠戮)手段对目标造成巨大伤害的输出方式。

DNF混沌魔灵
DNF混沌魔灵

  献祭流,是混沌魔灵目前主流三个流派之一,依赖异界远古二套装 恶魔狂舞9件套的属性,不单止全面增加献祭的伤害,而其中显著的减CD效果能让刷图节奏更加流程。不得不提的是恶魔兵营在9件套属性下能得到质的飞跃,大大加强了献祭战士的质量与补充速度。如果不去异界的话,献祭流的刷图流畅度会大打折扣,还是另择出路为妙。

  玩家分析:

  1、非常依赖异界恶魔狂舞9件套的属性。

  2、上手难度较低。

  3、精通难度一般,注意别让怪物的各种无敌瞬移躲开了你的碎灵屠戮。

  4、持续输出优秀,脚踢CD短,且4个魔灵战士的爆炸伤害也很可观。

  5、爆发输出优秀,11只魔灵战士和6只魔灵法师的瞬间爆炸足以毁灭阿拉德大陆。

  6、控制能力一般,献祭空白期可以活用共振控制棘手的怪物。

  7、不受黄、白、爆等伤害加成方式的提升

  8、献祭伤害取召唤物属性,召唤物属性在召唤时锁定

  9、需要依赖火蜥蜴来赋予献祭属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