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准备战斗 教你如何平更效率玩转叹息之塔

  整理下头绪

  如果绝望之塔为“技术之塔”,那么叹息之塔便是“复活之塔” 正常活动时,有限的时间内,超消耗复活币

  你们明天是否继续刷?

  平民玩家怎么以合理的方式,玩转叹息之塔活动!

  活动准确时间:4月11号晚上六点正式开始

  活动到底是多长时间?

  算了下整整 30天

  若玩家准备充分且有精力的话:可以拿到10件史诗装备,当然这只是预算,我作为平民玩家,是不指望的...

  只要合理安排时间,以及准备充分,10个星期里,3-7件史诗还是有希望!

  规则中角色1星期只能通关一次,那么周五.六.七中一百层合理规划下如周五爬到40层,周六70层,星期天第100层

  特别注意下里面特殊APC,攻击方式贼恶心,比如大名鼎鼎的索爷。

  如果对塔里的怪攻击方式忘记或不熟悉,强烈建议进塔前百度下绝望之塔每十层的通关视频,积累经验。在多注意走位,怪的攻击方式。

  通关100层可能会消耗30个复活币,要有烧币的准备及活动被坑的心理觉悟。科技员,土豪,卡装备的朋友们无视。

  某些怪有属性负抗,记得在租凭系统里购买属性攻击武器

  每十层可以回城修整

  连续爬楼时,注意下装备持久和无色,如果无色小晶块没了或者武器持久到零,会很难受的

  法系职业第一层如果死亡了,节省复活吧,出塔买票才五万游戏币。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大胆的猜想 关于女魔法师二觉技能的推测 下一篇:轻轻告诉你50属性强化石和阿波菲斯之眼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