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热点推荐>

DNF假紫迅捷属性测试 无限叠加攻速轻松破100%

这么BUG的属性,趁还没和谐,大家赶快入手吧!!

DNF假紫迅捷属性测试,迅捷属性的效果是攻击时有x%的几率时自身进入加速状态,加速效果增加攻速和移动速度x%,持续x秒。我们来看看详细的测试吧,这属性貌似要逆天!

DNF假紫迅捷属性实测 无限叠加攻速轻松破100%

可以看到此武器已经加到3.6%的双速,如果是S属性的话,buff效果岂不是直追奇幻白虎系列称号?

下面看刷图测试结果:

DNF假紫神属性迅捷 无限叠加 攻速轻松破100%

面板属性

DNF假紫神属性迅捷 无限叠加 攻速轻松破100%

最终加成效果已经超越了100%的双速,这是刷图的效果,如果是PK的话不知道有没有用,假如有效果的话,根据PKC的攻击频率触发可能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一旦触发后效果也会是非常的恐怖啊,对于攻击频率高的职业,这种属性的假紫PK可以考虑下哦!

[编辑:棂枫]
上一篇:DNF80版本鬼剑热门神器展 80粉巨傲视群雄 下一篇:DNF80级圣骑PK加点 金身决斗场实战生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