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热点推荐>

DNF80级圣骑PK加点 金身决斗场实战生存指南篇

资深金身大神详细80版本解析天启PK力作,让金身能重新在PK场上金光闪烁,驰骋疆场!

DNF80级圣骑PK加点 金身决斗场实战生存指南篇

本篇主要谈80版本后金身的PK攻略。

现在还混迹PKC的金身,已经少之又少了。当初刚从蓝拳转金身的时候,经常看吗代号、宰牛倒、程程的视频,学了不少东西,特此致意!现在GF估计已经没有什么很活跃的PK金身了...扼腕!

本人不是高手,算是奋斗中的小2B青年,但殚精竭虑做了这一对兄弟帖子,希望抛砖引玉,让大家还觉得,金身不仅仅是审判和喂奶的存在,PK一样能有一席之地

自己的总结,也为了很多朋友的鼓励,我还是得把金身PK百科做完整了,好好了了这件“大作”...

一、80版本的PKC变化

1、比70版本,血量都上涨2.5倍到3倍了,目测:

皮布甲:25-28W

轻板重:30-40W

堆假紫:40W+也不少,还有50W+的大神

就金身而言,伤害比原来扩大1.5倍到2倍之间,也就是说,像70版本那种一套秒人的情况基本不存在了,PK要调整心态,多一点耐心,多养成骚扰、拖技能CD、控制节奏的好习惯;如何增加起手机会,连招更稳定、尽可能打出保护,这是要进一步探索的问题。

2、不屈变得慢动作了

原来喜欢贴着对手开不屈的要注意了,安全第一。

3、MISS逆天了

开武器祝福10点命中,经常MISS,浮空连直接心惊胆战的。可以考虑满灵魂牺牲,6点命中,5点释放。当然追加成本堆命中首饰、宝石也行,不过同时又要牺牲其他属性,得不偿失,还是建议满上灵魂牺牲。

4、SP充裕的情况下,复活和大风都算给力

缓慢、复活、大风是奶流的挺好选择,特别是现在要打得持久战。

装备小康的情况下,复活6.5W、大风4.5W,再补个缓慢1.25W,12.5W,好的,小强又强势复活了。

5、新增的两个地图,都对金身不利

没有障碍物,不利于封路控场。场地大了,金身腿短的劣势更加突出,满场被放鸽子,蛋疼。当了房主,老老实实选老地图吧!-0-

其他场地有BUG的,就不说了

二、金身PK思路的调整

第五章,升天、光球、审判连,形成秒杀;

80以前,依靠光球连,也可以1到2套连招带走大部分职业,但现在很难!

普遍血量上涨了,就意味着大家都要多次起手、多次连招、多蹭血来完成一场战斗。

那么事实上,金身腿短、起手难、缺乏有效的中远程控制技,这些缺点就暴露得更加突出了;

再者,从尊3开始,对手稍有经验的,都知道躲罩子、魔法技能拖罩子、骗空斩打、Y轴错位扯等。那么,版本越成熟,事实上对金身压力更大。

1、建议的加点框架

职业:圣骑士等级:80

总SP:9570已用SP:7545剩余SP:2025

通用

不屈意志:10配合盾是金身最有效起手;防止开罩子被打断

魔法暴击:10放大光球、盾+十字+大锤扫地伤害,尽管看RP

受身蹲伏:1

后跳:1

普通

缓慢愈合:38满级加血大概12500,一场补5次左右,就是6W+HP

武器祝福:38增加物理伤害,MISS蛋疼版本,更没有理由不满

净化:8

虎袭:1

直拳冲击:38保证平地输出,绝大多数金身都打不满平地伤害

勾拳追击:36高手30+,熟手33+,但是36稳一点,即使出MISS,也能从容的补救

空斩打:10

升天阵:31控场、二次起手、封路,范围大,非常强力的技能

恶魔之手:1压起身,打部分近身职业,4个身位左右放,就有阻止甚至便于起手的作用;在连招中拖CD、并便于调整XXX的身位

转职

勇气恩赐:11级是基础,建议满,这版本普遍输出偏软,保障伤害是王道

守护恩赐:1

纯白之刃:33仅次于不屈+盾的起手效果,短CD,攻击距离不差,僵直也不错

胜利之矛:1

守护徽章:1

灵魂牺牲:216个点命中,5点释放,当前版本强力推荐必满,当然有装备堆命中另说,但6点命中需要两件假紫首饰或左右槽去堆,意味着又需要牺牲其他属性,得不偿失。

圣光十字:11级是基础,骚扰蹭血、追加伤害,但成长有点低,70版本打1W+,现在血量猛涨了,还是1W+,性价比不行了。看个人情况考虑是否满。

光之复仇:31打部分魔法职业的牵制效果

圣光守护:19

圣光沁盾:11级是基础,盾太脆弱,一个上挑过来,不仅盾没了,直接被上挑霸体顶起手,这是很悲催的事情。推荐10级以上,或者满,扫地增加伤害也不差。盾输出本身的成长就不错。甚至可以压缩圣光十字来加盾。

荣誉祝福:1

圣光球:23看家绝技

忏悔之锤:1

生命源泉:1虽然一丝血,打物理职业,起身迅速罩子,补个缓慢,也可以小心的换取一次翻身机会。当然,面对高端蹭血职业,复活那点血,也就是一个小技能秒杀的。

正义审判:1拖CD、封路

觉醒

信念光环:1

前一帖,我放出过加点,现在有一些变化。因为对80后的PKC,我也处在摸索和适应过程,很多感觉是不一样的。

现在在用的,觉得这几天打的比较顺手的,有下面两种点,勇武流和奶流。两个点都算经得起考验!!不爱琢磨的照搬也没问题,爱琢磨的自己找到自己适合的打法和加点,那是最科学的

上一篇:DNF假紫迅捷属性测试 无限叠加攻速破100% 下一篇:80版本力法装备测试 骑士矛范围效果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