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职业联赛第二季十二名顶尖选手介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姚超良

  被誉为“华中第一猥琐”,打法重在循环CD防守,充分继承了仇氏循环的防守型魔道玩家。

  职业:古灵精怪

  常用ID:菁菁草;

  DNF游戏年龄:6年;

  曾获荣誉:2013年全国格斗大赛华中区域赛团队冠军、2014年全国格斗大赛秋季赛个人季军等;

  选择魔道职业的原因:因为个人非常喜欢会飞的职业,所以最终选择了魔道。

  李永

  第一届职业联赛亚军,目前国内第一蓝拳,对蓝拳这个职业的认识在国内遥遥领先,进攻性强。继基本无解和逃跑之后将蓝拳职业发挥到另外一个新的高度。

  职业:神之手

  常用ID:契约;

  DNF游戏年龄:6年;

  曾获荣誉:2012年TGA-DNF团队赛季军、2012年WCG-DNF个人赛季军、2012年TGC-DNF团队赛冠军、DNF第一届职业联赛亚军;

  选择蓝拳职业的原因:因为以前玩的游戏就喜欢一闪闪进人堆里一拳秒人,那种感觉爽爆了,所以选择了蓝拳。

下一页 更多职业联赛选手介绍

温馨提示:您可以通过手机访问 dnf..yzz.cn 阅读地下城与勇士资讯。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