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单手刷图不是梦!细数游戏中的自动化技能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中,“技能形态”往往决定着一个职业的定位走向和实际用途,比如点爆发极强的蓝拳、刺客等职业往往能够胜任团队主C的位置,而技能范围极大的职业像风法、帕拉丁也能够因此在砖厂中有极大作为。而在众多形态各异的技能之中,携带“自动化”性质的技能以其独特的性质为拥有它的职业带来了在较高打造程度下单手搬砖刷图的可能,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DNF中那些性能卓越的“自动化“技能吧!

念气环绕

  念气环绕作为男女气功的招牌技能之一,在环绕角色四周,增加物防和基础攻击力的同时,还能对触碰到的怪物造成百分比的魔法伤害,女气功为两个,而男气功则本身就能携带多达5个念气珠。在装备打造达到一定阶段时(比如超界防具+泰波尔斯右边且具有一定程度的强化/增幅等级),这些念气珠就能够对搬砖白图中的怪物造成秒杀级的伤害,从而让我们享受到自动化刷图的乐趣!

杀意波动

  在之前的更新中,将杀意波动的伤害类型从之前的真实伤害(无视防御的伤害)修改为现在的魔法固定伤害,使杀意波动在较高打造的情况下伤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如果趁势点满强化-杀意波动,还能够再增加杀意波动50%的伤害和25%的范围,从此在全蚀市场开局右右空格,之后一路小跑即可顺利通关,效率极高!

召唤师的各种召唤兽

  要说到最经典的全自动技能,那绝对不能不提召唤师的各种召唤兽了,别的职业刷图往往一个人单挑一群怪,像死灵机械这类召唤系职业还需要不停地操控自己的召唤物,而召唤师本尊却没有任何这方面的限制,“开局召唤一群怪,后面刷图全靠碾“,是召唤师刷图的完美写照,同时召唤师也是装备基础要求最低的能完成自动化刷图的职业!

  除了以上这些职业之外,像死灵的尼古拉斯,女机械的G系列以及四叔变身之后的前前X都携带了一定的“自动化“性质,使用这些职业搬白图效率不一定是最高的,但操作一定是最轻松的。也希望各位勇士都能在版本之力的加持之下轻松搬砖赚金币,完成自己的打造目标!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