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集换式卡牌即将上市,发微博赢大礼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腾讯游戏旗下产品《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与北京新锐地带玩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锐)达成合作意向,由新锐负责设计、开发、生产、销售DNF集换式卡牌游戏,第一版《集结阿拉德大陆》即将上市。

  与此同时,DNF集换式卡牌官方腾讯微博开通,随即与腾讯DNF游戏频道合作推出“发微博赢大礼”活动。具体活动形式为:转发微博,轮盘抽奖。


  登录您的腾讯微博,一键收听DNFTCG官方微博,转发DNFTCG官方微博即时发送的微博内容,并且@给三个好友,即可获得三次转盘抽奖机会。如果转盘最终抽到了奖品,将会弹出一个窗口,获奖玩家需填写自己的详细个人信息,为之后我们发奖时可以更好的取得联系。

  奖品分为四个等级。一等奖:时代漫游-DICE杂志(中国最具专业性的桌游杂志);二等奖:包月黑钻;三等奖:5元Q币;四等奖:7天黑钻。

  活动时间为2012年10月16日——11月2日。

  金秋十月,关注DNF集换式卡牌官方微博,赢专业大礼。

  3,2,1,Fight!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