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网游榜:DNF 挤进前十 大唐无双零大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一周网游榜:DNF 表现不错重回前十 大唐无双零大涨

  最近小伙伴们应该是忙的不亦乐乎了吧。电玩拥趸应该被东京电玩展上索尼的中文大作轰炸感觉幸福满满;而LOL玩家关注的热点自然是S4的开战。作为玩家真的是被宠的不行。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期的榜单分析:

  1-10名,《英雄联盟 (微博)》凭借S4的开战人气高涨,本期蝉联榜首。而《魔兽世界》仍旧占据第6的位置;本区间唯一有所变化的是《地下城与勇士》本期上涨1位重回前十行列。

  11-20名,本区间相对较大。《九阴真经》因侠客行(微博)之新八大门派本月公测而人气回升,本期上涨3位位居12;另外,《星辰变OL(微博)》和《斗战神》本期均有不同程度上涨;而《问道(微博)》《梦三国》和《新天龙八部》等游戏本期均下滑1位。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