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95版本更新,超时空成普通副本,详细模式介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95版本后,原本超时空团本的位置变成了超时空漩涡,即超时空(困难)模式。那么原本的超时空(普通)模式自然是不可以从这里进入了,改版后的普通超时空变成了类似卢克每日的普通4人副本。下面从入场方法、副本详情、交易详情三个方面给大家介绍。

  一、入场方法,可在任意频道的艾尔文防线右方找到NPC“天界支援兵”,通过该NPC即可传送至最后防线地图。这里往右方走就是我们熟悉的超时空地图了,在这里的“天界支援兵”NPC处可以购买入场门票。

  买好门票组好队后即可向右走进入普通超时空地图。可看到新版本的普通超时空增加了抗魔系统,推荐抗魔值为4500,入场消耗30点疲劳,入场次数和以前一样,角色一天只能进入1次,一周只能进入2次。

  二、副本详情,变成4人本后,难度自然降低了许多,国服正常的超时空配置即可轻松通关。进入后,地图类似特殊循环图,只有一条向右的路,一共7张图,第一张图没怪,之后每张图都是一个随机超时空boss。

  一人2个复活币,中途退出无法继续挑战。可爆出超时空武器,通关给70小材料(暗物质)。也就是说一个角色每周2次打满,3周即可做出升级设计图,5周多一点即可直接做出一件装备。三、交易详情

  原本攻坚商店中的交易内容被转移到了最后防线的“天界支援兵”NPC这里,第一页是材料,可购买普通超时空门票,也可用8个小材料(暗能量)兑换1个暗物质。改版后门票价格下调为原来的一半,只需50个诞生之芽和100000金币即可。第二页是战利品商店,可在此处进行超时空首饰及特殊装备的兑换,所需暗物质数量没有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卡片礼盒的兑换没有了。

  新版本多数交易的盒子都加上了目录功能,可直接查看盒子中的物品,方便了不少,第三页是升级装备的设计图,每种装备的设计图都被单独分开。不过要注意的一点是,改版后没有了退还功能,一定别换错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