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武士连招推荐 物法双修流加点简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黑暗武士更新的这些天,各位一定对他的连招系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是新手,技术不怎么样,所以喷子们轻点。
以下是一些小提示:
' c0 O, Z% L$ U1 ]9 B) O         1  最好不要把抓取技能放在中间,抓不到人连招会直接进入冷却的。
2 ?% _3 U) C) ?4 r7 B4 I! z! Q1 g         2  技能连按的速度够快可以再上一个技能没结束前直接放下一个技能,比如那个黑怒气(黑暗武士的技能名字没记住),不用等怒气释放时举手的POSS结束就可以直接放抓头,等下上视屏。
         3  用前跳斩时直接连点连招技能键可以瞬间在跳起的地方放一些技能,比如前跳斩接月光,会直接瞬移回释放前跳斩的位置放出月光斩。
* n- {8 x# U6 C: W) I6 e6 a                这是连招图片。 43122-93a9536900442377020c85a5820c23c8.jpg


5 R5 L0 z9 @9 `1 C+ }4 [: T- v% W          我是法系技能为主,物理技能辅助。
         这是刷图视频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